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亚奥理事会盛赞杭州亚运会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亚奥理事会盛赞杭州亚运会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3-10-09 04:05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光明日报记者 王东

  在10月8日举行的亚奥理事会与杭州亚组委赛事总结主题新闻发布会上,亚奥理事会代理总干事维诺德·库马尔·帝瓦里评价本届亚运会时说:“杭州亚运会不仅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亚运会,还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亚运会之一,并且比赛的水准非常高。124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随队官员4975人,技术官员约4700人,媒体1.2万余人。此外,本届亚运会的电视收视率也是有史以来最高的。”

  发布会上,杭州亚运会主新闻发言人许德清介绍:“自从8年前筹办杭州亚运会以来,我们抢抓机遇、创新求变、勠力同心、精益求精,把赛事组织、重大活动、服务保障等各项任务做到极致,较好落实了‘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

  亚奥理事会终身名誉副主席魏纪中总结道:“这次亚运会的成功举办为亚奥理事会今后再举办亚运会树立了一个基本标准。在此基础上,我们相信,以后的亚运会组织(工作)会不断改善、不断进步。”

  (光明日报杭州10月8日电)

  《光明日报》(2023年10月09日 07版)

[ 责编:孙宗鹤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