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中国网络视听年度盛典播出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中国网络视听年度盛典播出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4-02-04 05:50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光明日报北京2月3日电(记者李蕾)“同心向未来——2024中国网络视听年度盛典”3日晚通过人民网、新华网、五洲传播、中国视听等平台同步播出,4日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专题展播。

  盛典以“同心向未来”为主题,分为序幕《同赞·时代新篇》和《同梦·不负韶华》《同望·源远流长》《同兴·东方春潮》《同创·筑梦未来》《同心·和兴天下》五个篇章,用歌舞、创意表演秀、相声、小品、情景剧、杂技等多种节目形式,为观众带来充满时代气息、行业特色、文化魅力的视听盛宴。歌曲《拾光》,歌曲《快乐“童心圆”》及音乐小品《乡村教师》等紧紧围绕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等主题,用颇具网感的视听表现手法唱响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篇章;穿越情景剧《超时空重逢》,以及音画表演秀《逆光前行》等节目,以动情的演绎致敬英雄、礼赞时代,沉浸式激发观众的情感共鸣。盛典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指导,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主办,节目精彩纷呈,是网络视听行业团结合作、凝聚力量的一次“大合唱”。

  《光明日报》(2024年02月04日 06版)

[ 责编:孙宗鹤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