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首都各民族人士共迎新春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首都各民族人士共迎新春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0-01-16 09:30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光明日报北京1月15日电(记者王海磬)中共中央统战部、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北京市人民政府15日在北京举行首都各民族人士迎春茶话会。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曹建明发表致辞。他强调,2020年我们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推进民族地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依法治理民族事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全国政协副主席巴特尔主持茶话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白玛赤林,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正伟、马飚出席茶话会。

  《光明日报》( 2020年01月16日 02版)

[ 责编:孔繁鑫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