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颂党恩 传家风”红色家风故事接力宣讲活动在京推向高潮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颂党恩 传家风”红色家风故事接力宣讲活动在京推向高潮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1-06-20 02:54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光明日报北京6月19日电(记者王海磬)全国妇联开展的红色家风故事接力宣讲活动19日在北京各区联动举行,将在全国普遍进行的“颂党恩 传家风”主题活动推向高潮。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活动。

  在李大钊故居,沈跃跃和家庭代表一起缅怀革命先驱,聆听先烈光辉事迹,宣讲红色家风故事,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她向家庭代表赠送《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和《红星照耀中国》等红色经典书籍,希望大家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与大家一起绣党旗、颂党恩,祝福党的百年华诞。这面党旗由百户家庭共同绣制,大家纷纷表示奋进路上,要让红色精神永放光芒。

  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在马骏烈士纪念馆参加宣讲活动。

  《光明日报》( 2021年06月20日 02版)

[ 责编:徐皓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