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第十六届中国传媒年会在长沙举行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第十六届中国传媒年会在长沙举行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1-09-16 04:36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光明日报长沙9月15日电(记者龙军、禹爱华)15日,第十六届中国传媒年会暨“全国百家党媒看湖南”活动在湖南长沙开幕。本届年会由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传媒杂志社、湖南日报社、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以“庆百年华诞 谋传媒发展”为主题,为期2天,有开幕式、主题报告、主题演讲、圆桌论坛、全国百家党媒看湖南等活动环节。

  今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中关于“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做强新型主流媒体”战略部署的开局之年,是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的关键之年。深入理解全媒体时代的挑战和机遇,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才能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

  活动中,发布了《党媒如何提升主题宣传引领力》《中国广播电视全媒体发展报告(2021)》《构建传播指数体系 推动媒体融合发展》《中国传媒产业发展报告(2021)》等报告。来自全国的党媒代表和学界专家围绕媒体融合创新、传媒新兴技术、市县融媒体平台建设、媒体人才培养等政策、技术、热点问题,结合融合发展实践和研究成果,进行主题演讲和交流讨论。

  《光明日报》( 2021年09月16日 08版)

[ 责编:张悦鑫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