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青岛国信会展酒店发展有限公司《风雨兼程追梦想,山河无恙献忠诚》
首页>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国信会展酒店发展有限公司《风雨兼程追梦想,山河无恙献忠诚》

来源:青岛国信会展酒店发展有限公司2020-07-04 19:51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有一个梦想,叫无论经历怎样的风雨,始终不离不弃;有一种忠诚,叫哪怕付出鲜血和生命,永远不改初衷。在海天红岛国际会展中心酒店,我每天都被一些事、一些人所感动着。在风雨袭来的时候,他们挺身而出,用柔弱的双肩挑起沉重的责任,用满腔的忠诚书写奋进的篇章。直面危险,不惧平凡,用心、用情、用爱经营着温暖的风景,践行着酒店文化精神,也谱写了新时代无私奉献、主动担当的精彩篇章。

  2020年的春节,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打响了没有硝烟的阻击战。在疫情防控的战役中,酒店业处于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感染的风险和系数是很大的。疫情面前,考验着酒店的担当应对能力,也考验着酒店员工的职业素养和敬业精神。

  “一切以客户为中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打造现代化的温馨之家”,这是酒店始终弘扬的服务宗旨。客户的需求就是酒店努力的方向,客户的服务体验就是酒店改进的目标。大战来临,酒店经营有序的优势全面凸显,大家放弃休假,坚守岗位,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开展场所消杀活动。疫情吹响了集结号,大家空前凝聚,焕发出磅礴的力量。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进一步严峻,疫情防控的形势更加严峻,酒店被政府征用,做为城阳区临时防控隔离点。

  防控隔离点接待的都是从国外入境的人员,难免会存在潜在的风险。服务和接待这些人员,危险性可想而知。面对考验,无数优秀的酒店人没有退缩。党性、责任、使命,成为支撑他们风雨逆行的坚强力量。

  “杨总,我是党员,我报名。”第一时间,市场营销部职员刘茹就向党组织报名参加留观酒店的服务人员。这意味着她将面对面与病毒交战,无论在身体上还是心理上,都不亚于一次严峻的考验。

  根据酒店的安排,刘茹主要负责客人的一日三餐和日常需求。如何做好这一工作,刘茹牢记着酒店的经营理念:海天之家一个家,亲情服务一家人。她将每一个客户看成自己的家人,用稚嫩的双肩挑起责任,忙碌在酒店运输的第一线。沉重的保温箱、各色的菜品食物、留观人员的情绪发泄、不同地域人员的饮食习惯,这些困难,像一个个拦路虎一样,考验着刘茹的担当和应急能力。

  有一次,在搬运午餐保温箱的时候,没有干过多少重活的刘茹,被伤到了右膝盖的半月板,钻心的疼痛袭来,她的脸上滚落下串串的汗珠。走路一瘸一拐,蹲不下,起不来,同事们劝她休息,但是她摇头拒绝了。她说,关键时期,我不能当逃兵。坚强的意志,尽责的精神,战胜了身体的疼痛,她如迎风斗雪的青松,坚守岗位,诠释了对酒店的忠诚,对客人的负责。

  留观期间的人员心情是烦躁的,有的甚至有心理创伤等压力。刘茹这个才23岁的小姑娘,也是父母眼中的宝贝女儿,背后也是一个温暖的家庭,在风雨来临的时候,她瞬间长大,成为客人强大的心理支持。一位来自韩国的阿姨,在韩国整整居住了一个月,所以产生的强大恐惧心理,让她焦躁难安。刘茹细心为她排忧解难,经常给她打电话,留小纸条,鼓励她战胜困难,等待留观结束。这个客人回家的时候,专程给刘茹送来锦旗表示感谢。短短20天的时间里,刘茹就收到了客人的感谢信和表扬信15封。

  一份责任,需要用十二份的努力去坚守;一份信仰,需要经历风雨之后才能更加坚定。正是有很多像刘茹这样的员工,才让红岛酒店出色完成了留观任务。他们是平凡的,只是抗疫战场上一粒普通的沙子;他们又是伟大的,用自己的勤奋和努力,践行了红岛酒店的企业精神。

  今天,酒店正处于“二次创业”的攻坚期,“千百十”目标压力凸显,一个个无法回避的困难,都提醒我们要升级转型,继续打另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这样的战略背景下,集团领导提出“抓小放大”的决策部署,是非常英明和正确的。细小之处,彰显的是企业的文化理念、服务水平,见证的是我们的职业素养、梦想初心,做好细节,将无数个精致的细节叠加,就会开创一个崭新的格局。我想,经历疫情的风雨洗礼,我们一定会更加坚强,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让“抓小放大”释放出强劲的能量,促进酒店的进一步发展。

  风雨兼程追梦想,山河无恙献忠诚。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带来。在每一个春暖花开的日子,红岛酒店的员工们将踏上征程,不忘梦想,尽心做好每一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诠释初心,用无私的行动履行使命,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从辉煌走向新的辉煌!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 责编:杨煜 ]
阅读剩余全文(

相关阅读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

视觉焦点

  • 湖北十万亩杜鹃盛开

  • 海上联合执法巡航迎休渔

独家策划

推荐阅读
奔跑吧·少年2024年内蒙古自治区棒垒球邀请赛在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开赛。
2024-04-20 17:03
4月2日,随着57652次检测车从南充北站5道缓缓驶出,标志着新建汉中至巴中至南充铁路南充至巴中段(以下称"巴南高铁")启动联调联试,进入工程验收关键阶段,为全线早日开通奠定了坚实基础
2024-04-03 15:11
为切实织密森林“防火网”各地组织人员巡查防火。
2024-04-03 15:11
2024年3月31日,“知音湖北 遇见浪漫孝感”春赏花活动在湖北省孝感市金卉庄园景区启动。金卉庄园花团锦簇,五彩斑斓花卉竞相绽放。人们穿梭在花海之间,享受明媚春光。
2024-04-02 15:40
2024年3月23日,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的2024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北京开幕。
2024-03-26 21:07
3月17日,原创独立设计师品牌SHANG1 BY SHANGYI 2024秋冬系列时装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2024-03-18 16:39
2024年2月2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湖县境内的博斯腾湖出现推冰景观。
2024-02-29 18:59
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马街镇钻天坡,盛开的油菜花梯田在初升太阳映照下,勾勒出一幅田园春景图
2024-02-23 10:59
美丽的三亚湾
2024-01-20 17:42
2024年1月12日,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庐陵文化生态园层林尽染,色彩斑斓,市民徜徉其间,尽享生态之乐。
2024-01-13 19:43
2023年12月26日,在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元阳县新街镇黄草岭村附近,游客在冬樱花与梯田边游览。
2023-12-26 15:39
2023年12月12日,新疆哈密市巴里坤县第十九届冰雪文化旅游节采冰仪式在高家湖二渠水库进行。仪式主要展示了"头冰"的开采上岸过程。开幕式上还举行迎风旗、祈福词、喝出征酒等仪式。
2023-12-13 16:08
2023年12月13日,河北省正定古城迎来降雪,古城内外银装素裹,犹如一幅淡雅的水墨画,美如画卷。
2023-12-13 15:59
2023年11月28日,贵州省六盘水市明湖国家湿地公园层林尽染,景色迷人。
2023-11-29 15:42
2023年11月28日,江西吉安长塘镇中心小学,老师指导学生剪纸。
2023-11-29 15:42
三角梅原产于巴西,现主要分布在中国、秘鲁、阿根廷、日本、赞比亚等国家和地区。其中,以海南三角梅最为出名。
2023-11-29 11:13
2023年11月23日清晨,朝霞初现,三峡库区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沿江公路G348国道的绝壁岩体上,工人们正在铺设防护网,以防止岩崩和落石。
2023-11-24 15:15
2023年11月23日,黑龙江哈尔滨,哈尔滨站工作人员正在清理站台积雪。
2023-11-23 16:02
2023年11月21日,甘肃敦煌,首趟"敦煌号"铁海联运国际货运班列装载1000吨石棉驶出,经天津港通过铁海联运发往泰国曼谷。
2023-11-21 16:55
2023年11月21日,江苏省如皋市龙游河生态公园,色彩斑斓的树木与一河碧水相应成趣。
2023-11-21 16:55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