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东部战区接续开展联合演训组织联合反潜和对海突击行动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东部战区接续开展联合演训组织联合反潜和对海突击行动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2-08-09 04:58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新华社南京8月8日电(记者李秉宣、韩学扬)8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按计划,继续在台岛周边海空域进行实战化联合演训,重点组织联合反潜和对海突击行动。

  战区海军多艘驱护舰和多型多架战机、多个岸导火力单元,在战区统一指挥下,按照“战训一致、体系用兵”的要求,重点组织了联合反潜演练。由反潜巡逻机、水面舰艇、舰载反潜直升机组成的联合反潜作战编组在目标区域组网建链,协同展开对潜搜索、模拟攻击、综合防抗等演练。

  东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师某机组空中战术指挥长张晓珅说:“我们与多兵种联合构建海空一体反潜作战体系,搜索的广度、深度、精度得到有效加强。”

  《光明日报》( 2022年08月09日 03版)

[ 责编:王宏泽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