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读懂中国·湾区对话”聚焦中国式现代化与世界新机遇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读懂中国·湾区对话”聚焦中国式现代化与世界新机遇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3-04-16 03:35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光明日报广州4月15日电(记者吴春燕、唐一歌)15日,“读懂中国·湾区对话”专题论坛组委会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了解到,“读懂中国·湾区对话”专题论坛将于4月18至20日在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论坛以“中国式现代化与世界新机遇”为主题,邀请美俄欧、周边和发展中国家知名政治家、战略家、学者、企业家、外国驻华使节、国际组织和跨国公司驻华代表以及我有关部委和地方政府负责人、学者、企业家与会,帮助国际社会更好地读懂中国,读懂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以及中国发展为世界带来的新机遇,助力广东和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

  论坛由中国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广东省人民政府和法国展望与创新基金会联合主办,广州市人民政府承办。

  《光明日报》( 2023年04月16日 03版)

[ 责编:孙宗鹤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