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读懂中国·中外短视频表彰典礼举行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读懂中国·中外短视频表彰典礼举行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3-04-19 05:15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光明日报广州4月18日电(记者吴春燕、龚亮、唐一歌)18日下午,由中国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联合国家地理、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中国纪录片网、纪录中国、央视网·秧纪录等单位共同组织实施的读懂中国·“新青年看中国”中外短视频征集展播表彰典礼在广州举行。

  据介绍,本届活动特别设置“记录奋斗新时代”“中华文化发现之旅”“一起走遍全世界”“唱响湾区新声音”四个主竞赛单元,面向全球新时代青年共征集短视频作品1008部。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初筛、初评,确定147部优秀作品顺利入围,最终获得推优的作品有49部。这些作品紧扣时代发展脉搏,以影像之力量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

  《光明日报》( 2023年04月19日 09版)

[ 责编:李伯玺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