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庐山国际爱情电影周落幕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庐山国际爱情电影周落幕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3-08-29 03:35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光明日报南昌8月28日电(记者李玉兰、胡晓军、王洋)历时一周的第四届“庐山国际爱情电影周”日前在江西庐山落幕。冯小刚、饶雪漫、费翔等电影从业者出席电影周并共同探讨如何在新时代创作出更“接地气、有人情、见风格”的中国爱情电影。

  自2020年以来,江西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庐山国际爱情电影周,向世界展示了新时代中国爱情电影的丰硕成果,同时进一步彰显了“庐山天下悠”的品牌魅力和美誉度。近年来,江西坚持以文铸魂、以文塑形、以文传情、以文惠民、以文兴业,用好用活江西丰富的红色、绿色、古色文化资源,推进文化强省建设,涌现出一批影视精品力作。此次活动周推动江西“旅游+电影”深度融合,并促进当地文旅产业探索如何借力文艺作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

  《光明日报》(2023年08月29日 09版)

[ 责编:李昱莹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