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在京举行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在京举行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19-09-14 03:12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光明日报北京9月13日电 9月11日至12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指导,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交易中心承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在北京举行。

  本届展会以“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设立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专区,重点展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电视剧《激情的岁月》《希望的田野》《奋进的旋律》、“五个一工程”获奖作品、新媒体产品、优秀国产纪录片、多语种译制节目和海外《中国剧场》节目及全媒体传播矩阵建设等内容。还特别设置了总台“5G+4K/8K+AI”媒体应用研究发展历程及最新成果展示等。

  展会还设立了丝绸之路电视国际合作共同体专区、影视文化进出口企业协作体专区、影视专区、译制专区、国际机构专区、AR现实交互区、新媒体专区等,立体全面地呈现出广电和影视行业发展全貌。

  《光明日报》( 2019年09月14日 03版)

[ 责编:徐皓 ]
阅读剩余全文(